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褚橙火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历了无数次的试验和攻克难关,褚橙终于迎来了辉煌的一页。“云冠”从褚时健这个外行手中,一步步成长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冰糖橙品牌。

2004年,经过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褚时健的云冠冰糖橙,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2005年,褚橙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云冠”商标被认定为云南省的著名商标;2010年,褚时健的橙园被评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

褚时健的果园做得越来越大了,经济效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根据资料统计,褚时健的橙子在2008年的纯利润是1800万元,而到了2009年,其产量比2008年提高了一千多吨。

在褚时健的领导下,这个带着浓厚褚氏风格的果园,走到了成立8年以来的一个顶峰。当然,这个成绩在日后还将被改写。

2010年11月3日,是褚橙正式进入昆明市场的日子。当时,在云南以外的市场,褚时健全部交给了一家名为“海南科果”的公司来负责,到了当年的12月7日,这家公司已经团购了几百吨的冰糖橙。不过,褚时健那时候的策略还是以云南为主要销售市场。根据当年12月中旬的数据显示,褚时健的果园产量达到了4040吨左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丰收年。

褚时健的生产销售流程是这样的:先是让农户对橙子进行采摘,然后就地在果园里进行第一次统计,按照橙子个头的大小进行分装。由于产量很高,农户的工作量很大,最忙的时候,从果园运送出去的橙子能够达到130吨——出动了9辆东风大货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