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鲜 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0年7月28日,美军驻阿富汗指挥官坎贝尔少将指出: “只要出现任何形式的机密情报泄露,就有可能伤害每天在这里行动的军事人员。”他还承认,没有读过任何一篇曝光的文件。次日,在五角大楼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和马伦上将按同样的战略宣传思路继续编造谎言。马伦说道: “阿桑奇先生觉得自己和线人的所作所为符合公众利益,他怎么想都可以,但事实是,他们双手可能已经沾满了某个年轻士兵或某个阿富汗家庭的鲜血。”

记者团一位成员提问。

记者:马伦上将,你刚才提到维基解密的创始人也许双手沾满了鲜血。你是否知道有谁因泄密而被杀?

马伦:他们还在……我担心的是,没有卷入这类战争,但披露这类信息的人无法……在我看来……无法理解这类信息是如何在我们专门使用的保密渠道内部实现常规共享。如果你不从事这类工作,不了解我们的工作,就会很难理解泄密带来的冲击,特别是潜在的可能性……我们的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盟军士兵以及……以及阿富汗人生命受到威胁的可能性。我对此深信不疑。

盖茨部长:我要补充……我就补充一点。要知道泄露的原始情报信息量巨大……谁也不为此负责。没有一丝责任感。所有材料就这么一股脑儿扔出去,谁爱拿谁拿,完全不计后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