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编辑的全班人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闻人身上的虚荣心好比妓女身上的香水:两者都以此来掩盖自己散发的臭气。别看这样说,我自己就是编辑,非常推崇记者的天职。然而,本书要想全面呈现事实真相,就必须说清楚:英语世界的高层新闻工作者,在一开始爱维基解密爱得发狂,结果转眼间变脸将我们打翻在地,然后发了一篇又一篇文章、出版了一本又一本书,长篇累牍地为自己的行为辩护,如此荒谬的行径想必他们自己看着都觉得难堪吧。我对他们没有深仇大恨,只是对他们的原则之光在最后一次努力中渐渐黯淡感到痛心。

热爱正义事业的人都喜欢读《卫报》,我也不例外。尤其是该报推出全球网站后,我一直认为它时常扮演着世界灯塔的角色。 “9·11”事件过后,《卫报》成为在美国能看到的唯一讲真话的报纸。有一点我很欣赏,该报一直努力去观察世界,而不是观察世界中的自己—可不要认为能做到这一点是理所当然的。《卫报》一贯坚持曝光腐败政客,报导战争暴行,不管它们后来对我如何不义,我都不会否认它的贡献。《卫报》基本上由 “12怒汉”组成,他们合作愉快,明辨是非,但有时也自私自利,残忍无情。一切都是明摆在台面上的,我一直很高兴看到该报真正发挥本领时能做出精彩的报道。他们和我似乎应该是天生的盟友,但就像莎士比亚所说,没有什么天生能抵抗得住盟友的好斗意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