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地狱在你的心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史之乱的战火依然在如火如荼地燃烧,当时中国人口最为稠密、经济最为发达的北方陷入了长期的战乱之中,人口死亡率达百分之八十以上——根据史料,安史之乱爆发前的公元755年,全国人口有5300多万,到安史之乱结束时,只剩下了1700万,不足原来的三分之一!八年间,全国死于战乱、饥饿、疾患的人口达3600多万。战火所经过的地方,尤其是中原与河朔地区,当地百姓几乎被反复拉锯的官军与匪徒杀了个精光!因而,释地藏在化城寺经常举行水陆法会,超度那些在残酷战争中死亡的兵民。天长日久,当地以及周边的百姓都明白了因果道理,洁身自好,不欺暗室,民心更加纯真善良。

一日,寺里来了一位举止稳重、面色沉静、银髯飘飘的老者。他举手投足之间,是那样地从容不迫;言谈话语之时,一板一眼拿捏得恰到好处。那种严谨而又宽厚的长者之风,叫人由衷赞叹;那种不怒自威的神情,令人肃然起敬。

据陪同他前来的人介绍说,老爷子姓尹,名仲达,乃宛陵(今宣城)人士,是宛陵一个古老村镇的族长。几十年来,于家庭,他养活了败家的侄子,替丧夫的弟媳支撑门户;于村镇,他主持公道,一碗水端平,将许许多多邻里纠纷化解于无形之中。因此,他老人家之德高望重,不但本族人敬若神明,连三里五乡遇到重大疑难问题,往往也要请他出面仲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