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救的人,佛才会保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佛教传入中国之后,高僧大德为了形象直观地向民众传达佛教理念,发明了经变——以图画描绘佛经内容或佛传故事。尤其是唐代,寺院壁画多是经变内容。化城寺最后一重大殿封顶后,正要请画工时,也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位邋里邋遢的老头来应聘。释地藏仅仅看了他一眼,就点了头。

于是那老头便一头扎进了大殿里,并且将大门紧紧关上,不让任何人进入。他在里面干什么,是不是在作画,描绘的内容是什么,从来没有人知道,释地藏也不闻不问。七七四十九天之后,人们发现,大殿门窗洞开,而那个神神秘秘的老头却没了踪影。

走进大殿,扑面而来的,是一幅幅形象逼真、活灵活现的《地狱变》!首先是八大地狱:

第一,等活地狱。堕入此处的众生,手上生出铁爪,他们心理阴暗歹毒,都想祸害对方,所以相见、相遇,就互相以铁爪掴脸,厮打,直到血肉模糊,倒地不起。然而,冷风一吹,他们皮肉再生,又重而复之,互相陷害,相互报复,没完没了……

第二,黑绳地狱。这个地狱的狱卒,用热铁绳索纵横捆缚罪人的身体,然后或者砍为几段,或者锯成两半……

第三,众合地狱。这个地狱又叫推压地狱,众多鬼卒将罪人驱入两座铁山之间,随即两边的铁山开始向中间挤压,罪人肉骨碎裂,惨不忍睹……

第四,叫唤地狱,又名号叫地狱。狱卒或将罪人投到热锅中蒸煮,或将罪人驱入烈火熊熊的室内烧烤,或用铁钳撑开罪人的口,灌入熔化的铜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