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18 09:34:27

小海

原来从深圳总公司,一共三个人,钦差,我还有市场部一小姑娘,一起弄了上海办。后来市场部的那个同事离职,公司招了一个上海本地的女孩当助理兼前台。

叫她小海吧,她长相一般,老家在宝山很偏的乡下,但再怎么偏,人家也是上海姑娘,心高气傲。她最大的特点,是平时说话很正常,但是一接电话,那个温柔和嗲劲,初听让人头皮发麻。

我们在中山公园租了一个两房,客厅办公,两间卧室一间给她用,另一间改成了会议室,另外在一楼租了一个没有窗户的储藏室。那时候,我有青梅竹马的小J,还有网友小Q,情感世界满满的,跟她没有故事。

有一次,钦差要送货去外地,办公室就我和她。那时是夏天,她和钦差坐第一排,我坐在她后面靠右的第二排。她穿了一件绿色的短袖,背部整个是镂空的,可以看到她罩罩的搭扣。我不是瞎子,我经常眼睛一滑,就能滑到她的背部。有次我接电话,说着说着,我就盯着她的背出了神,她一回头看到了。

小白,你跟我去楼下的仓库找一个货,我清点下数量。我跟她一起下电梯到了储藏室,按她的吩咐,根据外包装箱上的型号,把那个货物搬出来,然后拆开清点。当她弯腰清点的时候,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裤,身材很曼妙。她一直保持那个姿势清点数量,而我,在她身后一箱一箱的搬到她旁边,看着她浑圆的臀部浮想联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