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03 11:19:40

今天喜提一个新称号: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第一次知道这个词,是形容当代大学生的。现在的学校,不再培养国之栋梁,而是培养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日期:2022-08-04 12:30:23

吃饭的习惯

昨天跟小胖一起吃晚饭,发现了她吃饭时一个不好的习惯。

之前就有体会,这次更加的明显。我们去的是平时经常光顾的一家馆子,在去之前我就已经想好吃什么了。可是,小胖进去后,看了菜单,迟迟不点菜。她站起身,环顾四周,看看别人在吃什么,然后看中了隔壁桌的一小哥吃的,去前台,问那个小哥吃的什么,看着很香的样子,她也要点。

以前也是,她点菜前,习惯看看别人吃的什么,估计是菜单上的图片他信不过,得看实物。

原本以为她已经很另类了,就刚刚,我去吃午饭,再次突破我的底限。

顶着烈日,我找了一家最近的沙县小吃,点了一份快餐。我怕热,前台那有台风扇,我就坐在前台附近吃。一个大妈进来,慢慢踱步到墙上的菜单那,盯着菜单看。你慢慢看慢慢选吧,她还得念念有词:青椒肉丝,酸辣土豆丝,红烧牛肉面…我皱了一下眉头,你是在报菜名吗。

她足足看了有5分钟,还在孜孜不倦的研究菜单。吃饭的人多起来了,老板嫌她妨碍挡着她上菜,问她要吃饭还是面,给她缩小范围。吃饭还是吃面啊,我要崩溃了,这句她也跟着复述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