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17 22:12:23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下篇幅,来自司马相如兄的点播,我那些失败的案例。

我之前,只把成功的案例写出来,所以有些人以为我无往而不胜,我回忆了一下,把一些我记忆深刻的失败案例,写出来。

按照时间顺序,第一个。那是我刚到上海做销售的时候,不是现在这家公司,而是上一家。看过前文的知道,我和钦差一起到上海弄办公室,上海办就我们两人,和一个上海本地的小姑娘做销售助理。

有一次,一个浙江乐清的客户,出了批量性的质量问题,跟客户沟通的是,工厂重新发一批货过来,我和钦差去客户的现场,把有问题的元件拆下来,装配上新发过来的,然后等客户测试,测试OK就算解决了。那次客诉,要花费一周的时间,白天在客户的车间维修,晚上就近找了一个宾馆。

一天晚上,吃完饭,钦差说,小白,走我带你潇洒去。那时候钦差的家人在深圳,我也是刚从深圳到上海,我们都是孤身一人。他说,我们给公司维修,得犒劳一下自己。他找了路边一间按摩小店,问了价格,一人挑了一个技师。先是洗脚,然后是按摩。我那是第一次按摩,很紧张,全程拘束。

正常的按摩完后,技师问,加钟吗?我和钦差是相邻的两个房间,只用三合板隔了一下,旁边的声音都能听到。我听到钦差说,加!那我也只好跟他一起。只见技师去外面拿了一床被子进来,盖在我们身上,轻描淡写的给我按摩。我还是个菜鸟啊,尽管之前经历了那么多女人,但是我还没有经历过这种色情按摩,不敢轻举妄动,并且我也不喜欢这种没有感情的擦边球行为。听着隔壁钦差跟技师打情骂俏,我只是闭着眼睛,心怦怦跳,手老老实实的放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