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25 15:07:48

治病

宾馆还挺大的。我把空调打开,发现空调有问题,声音巨响,像拖拉机一样,老板也不修一下。现在这个社会,白天来开房,有多少是只为了睡觉,可能关注点都不在空调上吧。

床边有一个躺椅,我坐下抽根烟。小东北把窗帘拉好,像只树懒一样滚到我怀里,两脚离地的抱住我。我知道她之前也偶尔抽烟,所以也不怕熏着她,把头也埋进她浓密的头发里。深吸一口,却发现,以前她有浓烈的体香,每次她离开我都要开门开窗,把空调打开散味,现在却一点味道也没有了。女人成了妈,变化竟然这么大。

她抬起身,终于摘掉了口罩,呵呵笑的看着我。说句真心话,她变丑了,又黑又瘦。但是我的某处在她的压迫下,还是蠢蠢欲动。她亲我,之前我们很少亲吻,现在她的舌如一面柔软的刷子,密不透风的扫过我的嘴。

我正准备陶醉,一股浓郁的洋葱味传来,她嘴里发出来的。东北人对洋葱的喜爱是超乎你想象的,我跟小胖去吃烤肉,她把洋葱都是稍微烤一烤就吃。我屏住呼吸跟她亲了一会,说我抽烟了,嘴里有烟味,借故把她推开。

她把我的烟拿过去抽起来,我们就用这个姿势聊着分别后的境遇。

烟抽完,我去洗澡,洗完发现她正躺在床上不动,就催她去洗。她说,很久没抽烟了,刚抽了几口现在头晕。曾经她有X冷淡,不会今天又给我故技重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