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21 11:56:13

心魔

和小胖相恋后,我跟之前和小红在一起时一样,再不跟其它女人联系。

有些约我,我都以没时间推掉了。

小东北离开南京回到常州后,很快的跟一直追她的一个小包工头结婚,然后很快的有了一个女儿。我默默的关注,从不打扰,希望她能幸福。但是,她没有忘记我,总是隔一段时间,发一些自拍给我,或者在三更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想跟我语音。她已为人妻为人母,我不想招惹她,每次都淡淡的回应。

她知道我每周都要回卫星市,回家肯定要经过常州。她有时问,你经过常州,怎么不来看看我。我很不理解她的行为。男人可以将性和爱分开,女人也行吗?

她跟我倾诉,这个老公,婚前追她的时候把她宠上天,有求必应。婚后呢,她才发现,他经常花天酒地,并且毫不避讳的让她知道。这个小包工头的理念是,我挣钱给你花,我做什么你都别管。这是她的悲剧,她有公主病,只希望别人无条件的对她好,但是从不去想,凭什么呢,在没有了解他的品行和为人的情况下,就凭糖衣炮弹,就头脑发热嫁给他。

她成了一个怨妇,经常控诉老公对她的冷漠和轻视,然后对她没有一技之长的悔恨。女人,不能完全成为男人的附庸,激情总有退却的时候,哪怕你拥有再美的容颜,再火辣的身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