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02 15:16:26

当你老了

艳阳高照的午后,我睡了午觉醒来,口干舌燥,汗流浃背。到冰箱里端出一杯冰枸杞茶喝,灵魂才慢慢归位。

打开手机,看看在我睡觉的时候,有谁给我发信息了。我小心脏一颤,看到小Q给我发了一条消息,但是撤回了。

我喜欢隔段时间,把那些屏蔽了朋友圈的女伴点开看看。去年的一天,我发现小Q朋友圈是一条黑线,应该是把我删除了。如果是别人呢删我,无所谓。但是她不能删我,我和她曾经有刻骨铭心的过往呢。我当时第一想法是,是不是她看天涯,看到了我写的帖子,然后把我删掉?不然好好的,都过去十几年了,为什么要删我?

她一直没有通过我的申请,我想,估计跟她就要这么彻底失去联络了吧。

没想到,昨天上海刚刚解封,她今天就联系我了。原来,她还记挂着我。我和小Q,是2008年相识,当时我有女朋友,在我跟她说分手后,发生了512地震,她也是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我。发生地震的时候,我正在出差回上海的绿皮火车上。

她还是喜欢话里带刺的损我,跟当年一样。一个人,曾经多爱一个人,就会多恨一个人吧。

跟她闲聊了几句,她说过段时间公司会派她到上海出差,问问上海的情况。这不是太直白的暗示了吗,她想见见我这个故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