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01 10:21:53

失去小双

合肥,就这么成了别人的地盘,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地方了。

合肥那个新来的小弟,还是每天跟我汇报。我酸酸的说,我现在不管合肥了,你要跟新领导汇报。就像李云龙杀了黑云寨的土匪被降成营长后,张大彪说的那句,一营只有姓张的营长,没有姓李的营长一样,他说,不管合肥归谁管,我只认你这个领导。

小双问我,为什么近期没去合肥了,工厂不是建起来了吗,你应该经常来才是啊?还有,她一直想让我把她安排到工厂去,为什么迟迟没有动静。我实话说,工厂来了一个新领导,现在我说了不算了,工厂那摊子我管不了,我可以推荐你过去。她看我这么说,以为是我在忽悠她,就没有答应。

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跨省出差变得更加困难,我就这么跟小双失去了联络。我去不了合肥,她也来不了南京。我有时会点开她的朋友圈,看到她回老家了。

疫情好转后,合肥的小弟要我去跟他跑客户,有几个客户出现了问题,他搞不定。那个新来的领导,又不懂专业知识。

曾经,合肥是我的地盘,现在我只是一个客人了。南京到合肥195公里,那段高速,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次。就像我下聘礼,大摆宴席,忙前忙后,到入洞房的时候,有个人突然跑出来,说他才是新郎官。跟他跑完了几家客户,我给小双发消息,想跟她见面。她说,合肥的工作辞了,回芜湖老家了,在芜湖市找了一份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