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他火急火燎的催我,要我把报告发他。我正跟兄弟门喝酒呢,大着舌头说等我回宾馆就发。等我喝完酒,打了一场麻将,到宾馆后我第一件事,关机!

第二天,我睡到开会前才起来,一开机,他的信息刷刷的来了。我置之不理。

市场部在点名的时候,我说在上海出差,没有带电脑,跟上海的同事一起开会。

我想,所有人都在看我的态度,看我遇到这件事会怎么反应。我很平静,等到我发言的时候,我只说了几个字,就说汇报完毕。我看到老板的脸色很不好看。

等到钦差发言,他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堆废话,就结束了。

会后,总部一个兄弟给我打电话,他跟我是差不多时间进公司,现在是华南的负责人。他说,兄弟,你今天开会的时候太牛了,老板在,你都敢甩脸子,我服你。我说,他能这么干,还不让我有意见了?然后他说,老白,你知道老板为什么这么做?我说,看我不顺眼呗,怕我功高震主呗。他说,老白,你我都是公司的老员工了,你连老板什么性格你不知道吗?我沉默了。

他开导我,老板,最大的顾虑,就是手下的销售自立门户。全公司上下,开奔驰的,除了老板就是你,然后你负责华东这么多年,办事处是全公司最多的,你又有钱,整个公司都知道你房多,叫你房叔,如果你还学会了生产管理,那么你不就可以自己单干了,那公司不就危险了。所以,老板才把合肥工厂分出去,不让你插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