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30 15:28:45

态度决定一切

合肥工厂建好后,我就让人力资源发布了招聘广告,需要合肥地区的销售。尽管合肥没有销售的话,市场还是我跑,我就可以经常见到小双。但是,工作还是第一,我需要一个人常驻合肥维护客户。并且,跟小双已经三年,已经没有了新鲜感,我知道见她随时都可以,就让我没了劲头。

不同于长三角销售人才很多,合肥地区迟迟没有合适的人到岗。有时候我收到了简历,跨行业的,电话聊了之后发现不合适,或者我看中了的,别人又嫌弃条件不好,不愿意来。

一天,我跟其它行业的一个朋友聊天,我说公司合肥地区招销售,你那有没有推荐的。他说,刚好有个小弟要离职,你跟他聊聊。跟他通了电话,他是安徽人,小孩大了,老婆闹着要回合肥。这就是,瞌睡了,有人送枕头,我连忙把我们公司情况介绍了一下,承诺如果他去合肥,我把安徽地区所有客户资源全部给他,虽然他跨行了,但销售的原理是相同的,我能保证他收入不降低,并且无缝对接。

他发来了身份证和学历证书,他是985大学毕业的,虽然说学历不代表能力,但至少表明他智商是可以的。我让他到南京,跟我同吃同住了几天,给他做了岗前培训,把我全部的本领倾囊相授。通过观察,我发现他很本分,虽然有点木讷,但是做事认真,交代的事情一件不落的全部做完,并且交代的事情都有回应。虽然他开发客户一般,但是用人就是用人所长,他维护客户应该可以。现在正是用人之际,不拘一格选人才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