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26 17:01:21

套路

继续那天跟客户的故事。

带她去了我办公室,聊了下发现订单无望,于是我决定用美男计。

她是我交往过的唯一一个广西人,就叫她小广吧。我环住她的腰,她很镇定的看着我,脸不红心不跳,用淡定的眼神看着我。有点尴尬,如果她表现的慌乱,我知道该怎么办;她这么淡定,把我整不会了。

我顺势给她捏肩膀,她享受了一会,说你按摩还挺舒服的,经常给别人按吗?我说以前在上海的时候经常去按摩,看别人是这么弄的。我套路的说,你这么坐着我按好累,你趴下我给你按按背。

一般的女人,肯定知道这是个套,但是她还是很镇定的躺下,还把头发理一下,让自己躺的更舒服。

她身体纤细,浑身都没什么肉。当我按她的臀部的时候,她一点反应都没有,还说,天天坐着,PG好疼,你好好按。我觉得,今天是碰到对手了,很少有女人第一次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这么的从容不迫。她穿着一条牛仔裤,我说你这裤子太厚了,不好按,手一按上去就滑,然后稍微一使劲,把她裤子脱掉了。

她的臀尖部位,是两坨黑黑的黑茧子,虽然说她的工作是经常久坐,但是其它女人从来没有过这样。

天也不早,人也不少了。鸡也不叫了,狗也不咬了,该干正事了。

她可以让我抚摸,但是拒绝亲吻,用手挡住嘴。当脱去了衣服,才发现,她身材比看着还纤细,不过还算凹凸有致,皮肤也不太黑。我摆好架势,欣赏着她的身体,她以为我要开动了,我压在她身上动不了,对我说,她包里有套套,要我拿过来。我心里一动,这女人,跟男人第一次见面,自带TT,她是早有准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