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倒不会,苏寇夜就算不打战,平时也会训练。”

“是吗?那我很期待与他的对战。”

“那个,你说的那个速度,你应该没骗我吧?”

“当然没骗你,其实我也真的没必要骗你。就算你们知道我的速度又能怎么样,现在的战斗,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一般都会有辅助性异能者合作。炎国国力雄厚,应该也会有这样的人才吧。只要给予增益或者给敌方减益,那么数据就会产生很大的变化,所以知道这些数据又有什么用呢。毕竟战斗不是比赛,不讲究公平原则,战场上,兵不厌诈,胜者为王,你说对吧?”

“你说的的确很对,但是我也不知道苏寇夜是怎么想的,我这次来,也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

“嗯,那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以请回了吧。”江泽笑道。

“那个,我还是想见一下楚霸。”

“我不是已经说了吗?你还要见楚霸?你这么信不过我吗?”

“其实我没什么感觉,再说了,信不信你,我的想法并不重要。但是我知道苏寇夜肯定不信你,如果我现在回去了,我估计还得再跑一趟,所以我必须见到楚霸,由他亲自告诉我。”

“不见不行?”

“不行。”天鹏严肃道。

“看来你也不是一个好打发的人。”江泽笑了笑。

“你笑什么,你到底肯不肯,不肯我就打进去。”

“这样吧,你可以让你见楚霸,但是楚霸现在身负重伤,处于昏迷状态,你见到也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