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到

底想怎么样?能说点有用的吗?”江泽着急道。

“好,我直说吧。罗二虎在雷蒙的手里,他的目的好像是想用罗二虎来换整个邺城。但是我觉得雷蒙太天真了,你江泽就算再讲义气,也不可能为了罗二虎做到这一点。”

“有些东西,你根本不懂。二虎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他也非常懂我。如果换他需要以整个邺城为代价,那么他宁肯死,也不会接受。”

“行行行,我不懂。我就一个要求,把我大哥的人头还给我,我好好安葬完大哥后,我便自尽,我不会成为你的麻烦。”楚霸坦白道。

“那二虎呢?”

“我不是说了吗?罗二虎在雷蒙手里,他把我推出了储藏空间,所以我并不知道他在哪里。”

“你现在说你不知道雷蒙在哪,我能信吗?”

“我说的是事实,我和雷蒙已经没有关系了。”

“放屁,放屁。”

“罢了,随你,我累了。”楚霸说完后,闭上了眼睛,摇晃了一会,轰然倒下。

“喂,你怎么回事?喂。”江泽试探性地用刀戳了戳楚霸的腿,但是楚霸没有任何反应。

“小林何在?”江泽喊道。

“来了。”一名女军医从一掩体后面跳了出来。

“看看楚霸。”江泽道。

“是。”

经过女军医的查看,发现楚霸是血流过头了,导致了晕厥。

“他伤势过重,力量虚弱,自我止血能力大大减弱,所以导致失血过头……”

“唉,你别分析了,赶紧处理吧,别让他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