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东西?”

“嗯。”

“什么东西?”

“军用饭盒,很丰富的,热一下就能吃了。我们打了这么久的战,今晚上的饭菜是最丰富的。”小兵回道。

“这样啊,”天鹏犹豫了几秒钟,最后回道,“好,我的确没吃晚饭,有劳了。”

“请。”

就这样,小兵把天鹏领进了城,在经过重兵把守的大窟窿时,无数士兵都很认真地看着天鹏,但是他们并没有轻举妄动。而天鹏也保持着最大力量,还有炎之护盾以及炎之护体。

进城之后,小兵从一辆大餐车上拿过一份加热过的大饭盒,递给天鹏。

天鹏打开了饭盒,那菜色的确是丰富,光是肉类就有三种,素菜也有三种。

天鹏刚要动筷子,但是又停住了动作。他有点担心,这菜里会不会有毒呢。

虽然说在炎之护体和力量护体之下,世界上没有任何毒药可以毒死天鹏。但是不排除有一些顶级的功能性毒药,会削弱天鹏的异能或者防御。

犹犹豫豫之下,天鹏的筷子就悬在半空,他感觉现在进退两难了。吃吧,有点不放心。不吃吧,实在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对方这么好客,还一脸的诚意。

这个时候,江泽的声音突然响起。

“怎么?怕我下毒吗?”江泽笑道。

“不,不是这个意思。”天鹏转头看向了江泽。

“你瞧好。”江泽从大餐车上拿过一个空碗和一双筷子,然后从天鹏的饭盒中,每样菜都夹了一点到碗里,然后两三口便吞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