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烈军士兵们的探测器纷纷出现了不得了的数据,只见有上百战力极高的人纷纷冲出,这些人就是整个西征军最精锐的士兵。他们曾经跟随江泽经历过无数大战小战,无数战友都死了,但是这一百多人活了下来,并且沉淀出了极强的战力,大部分人都

拥有强劲的异能,有的人还拥有两种甚至三种的异能。

随着这些人的加入,战局一下子就拉了回来。

混战再起开启,烈军士兵们的士气也得到了鼓舞,他们更加卖力地攻向楚霸等人。

而楚霸的目标已经锁定为江泽一人,他一个瞬闪,一脚踢向江泽。

嗖!

江泽瞬间消失,出现在楚霸后面,一个反踢。

楚霸吃惊无比,来不及闪躲,直接被踢飞,不过楚霸的副将及时接住了楚霸。

楚霸怒视着江泽,不可思议地喊道:“什么情况?为什么你的速度会比我快?”

“你没看到我脚下淡淡的光环吗?”

“难道是增益技能?有人锁定了你,给你增益速度?”

“正是,此名副将叫张益,跟随我南征北战,终于觉醒了增益技能。”

“不可能,林宏,为何你不对江泽施行减益?”楚霸对一位副将喊道。

“我一直在对江泽减益,但是不起效果。”

“什么?”

“楚霸,张益的优点是,其技能可以反弹任何减益技,缺点则是增益幅度有点低,也就百分之五左右。但是,仅仅这百分之五的增益技,却已经可以让我的速度提高到与你不相伯仲的地步。之所以刚才我的速度比你快,那是因为你的体会只有六成,而我的体力却是满盈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