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5 21:20:51

打卡第四天:昨天情人节,运动量太大,早上没起来了。哈哈哈…

最近几天,有时间会看冬奥会,现在迷上了谷爱凌,小谷有个视频里说经常跑步20公里以上,对她的更加崇拜…

和家里人一起吃饭,聊起来运动会,我问林,同样在美国,你怎么没学一种一直热爱的运动呢?

她笑了笑说:我有一直热爱的运动呢

我问:什么?好像没听你说,虽然你会的运动比我多

她很正经的对我的耳朵悄悄说:床上有氧运动…

我瞬间脸红耳赤…

日期:2022-02-19 22:02:02

打卡第八天:最怕开的会是年初和年底的会议。某人来接我,从还有半个小时结束等待开始,一会一个小时过去了还在讲…她什么都没说,我就开始怕了…怕她冲上来,怕她已经离开…

日期:2022-02-20 21:32:22

打卡第九天:昨天的结局就是她没离开,只是去附近的电玩城打电动了…我下班出来又等了她半个小时。然后心里都平衡了,最后哄一哄,抱一抱回家…

今天我跑步了,求表扬…哈哈哈…

日期:2022-02-25 22:01:09

打卡第十四天:又是完成任务的一天呢…因为下班走路,好几个同事看见了要我坐她们的顺风车,解释了大半天,她们又不太信的样子…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