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06 22:20:50

打卡第23天:今天本来也是在家躺着了,无奈的是下午我妈带女儿下楼玩,和别的小孩在玩滑梯的时候,发生了摩擦,我妈和那个家长吵起来。没有谁对谁错,孩子们都也说不清。我下楼去调解,走了不少路…

日期:2022-03-07 21:24:52

打卡第24天:今天上午上班的时候,把车停的离公司有点远。下午下班走着过去,天气不错,路过某大学,时间还早。就买了一杯奶茶走了进去。看着校园里的欢声笑语的男女,感慨自己真的老了,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

好想念我的大学生活,依稀还能记得上思政课的女老师;大家争先去世博园做志愿者下雨淋成落汤鸡;为了学习韩语,经常去找韩国交流生玩,当然还有曾经的她…

在学校里坐了坐,还有同学叫我学姐,问路的…哎…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不是我的母校呢。走的时候看见了有卖来伊份的小店,买了一些回家给某人尝尝…

今天超额完成任务!哈哈

日期:2022-03-08 21:29:54

打卡第25天:今天有点偷懒了,女神送我上下班…哈哈

开车的样子好帅,尤其是女生把头发扎的高高的时候,我开车到公司需要30分,她才需要18分钟吧。当然她开罚单也比较多了…

最近疫情严重,还是少在外面吃饭,大家女神节快乐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