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1-12-07 20:34:14

有一次一家三口去超市,险些把女儿丢了。当我四周都看不见她那一刻,害怕的手都在抖…其实是她小小的蹲在看最下边的小玩具,有人挡住了她…出门还是要看好宝宝,不然真的后悔一辈子。

日期:2021-12-07 21:00:24

闺蜜前几天过生日,平时有时间我们会聚聚喝喝茶,或者在群里聊两句。她生日那天只在朋友圈发了视频,好多人给她点赞,发祝福了。可我那两天正好就没翻朋友圈…。结果就错过她的生日,连一句祝福也没有…给她打电话都不理我了…哎,该怎么弥补一下?

日期:2021-12-11 21:42:22

咳嗽,有点感冒,在床上躺着,女儿非要上来,一会摸摸我的脸,一会摸摸我的肚子…嘴里嘟囔着摸摸就不痛了。感动又好笑,真的是怕传染给她…

日期:2021-12-15 22:28:53

咳嗽感冒一直都没好,怕传染给她,所以提出分床睡…

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理由就是为了让我好好休息…

听到这话,心里有一点点失落…哎

日期:2021-12-27 21:29:26

2022年,我现在想到最大的一件事情:加强锻炼!身体要健康!

从天气冷开始,断断续续的一直病着。症状就是咳嗽,头痛,流鼻涕…去医院看了就是吃药打针,中间请了几天假,年底了比较忙,稍微好了一点就去上班了,咳嗽虽然不是一直咳,但一咳开始,就感觉昏天暗地的,嗯,又瘦了几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