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峰再次气急败坏,他立即动手攻击,依然是他的冰封千里,打算将林木给冰冻住。

九幽冥风!

林木也施展出他的绝学手段,九幽冥风一出,立即开始对抗他的冰封千里。

“接我一锤!”

熊大感觉找到了机会,拎着大铁锤立即冲向林木,从天而降,一锤砸向他。

圣兵在他的手中暴涨,大如山岳,看起来就仿佛是一颗彗星撞向地球一样。

“早等你来了。”

林木回道,他带着嘲讽,以为找到了偷袭的机会,却不知他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法天象地!

三头六臂!

他施展出一种种神通,首先双臂握住神剑,挡住他这毁天灭地的一锤。

接着其它的手臂继续做出反击,以他们的实力,双拳难敌四手,熊大立即扛不住了。

林木手中的仙剑仙枪,把他当成了一个靶子,肆意发挥。

一转眼的功夫,熊大就遭到了致命的创伤,他感觉自己脑袋犯抽了,和林木近身战斗,这和找死有什么区别。

虽然他最擅长的就是近身战斗,但是无奈双拳难敌四手,林木的实力本来就不会比他弱,这三头六臂给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又来了。”

林木再次嘲讽,他的世界本源恢复,这一次又带上了世界之力,融入了神剑之中。

他一剑横扫,直接劈飞了他手中的大铁锤,然后再将他一剑斩首。

熊大抱着自己的脖子连忙后退,他自然不会就这么死了,这一剑虽然对他造成的创伤非常大,但不是没有恢复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