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魂飞魄散本来就是死亡的代名词,一旦魂飞魄散,连转世投胎的机会都没有。

可是圣人的手段更加逆天,已经超出了各种限制,完全可以为所欲为。

“先不管了,我们一起联手,再把雨之仙界的气运之子召唤过来。”

另外一位圣人说道,现在的情况非常紧急,容不得丝毫耽搁。

几位圣人一起点点头,随后施展强大的神通,又建立了一条传送通道,连接了风之仙界和雨之仙界。

没过一会,又一个青年出现,在这个青年出现的瞬间,现场立即冰封百万里,出现了一片绝对零度的领域。

他就是雨之仙界的气运之子,冷峰。

“冷峰,加入战场,和电之仙界的熊大一起联手,干掉风之仙界的气运之子。”

雨之仙界的圣人立即下达命令。

冷峰看了看前方的战场,随后摇头拒绝,冷冰冰说道:“我不习惯和别人联手对敌。”

“……”

几位圣人一瞬间有种破口大骂的冲动,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想在这里装逼,简直不把他们几个圣人看在眼里。

“风之仙界的气运之子,实力非同小可,任何一个人只怕都对付不了他,你们联手才有取胜的可能。”

圣人再次说道,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他冷冷的看着冷峰,似乎再说,别逼我骂娘。

冷峰看了看几位圣人,再观察了一下眼前的战场,看着熊大节节败退的样子,这才答应下来。

“与人联手对敌,这简直就是一个耻辱,不过不是不能破例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