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木,林木……”

所有人都惊呼起来,他们真的有些担心,林木会被他们给干掉。

因为在场除了林木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人能够对付这几个气运之子。

就连圣族天使族混沌族,他们也希望林木能够再坚持一会,能够把他们几个给干掉,反败为胜,给风之仙界争一口气,然后再死。

或者说他们要是能同归于尽,那就是最好的结局。

面对他们的狂轰滥炸,林木确实有些扛不住,只见他的身体开始崩溃,慢慢的化为了虚无。

他立即将分身再次放了出去,然后再试验不死体质的能力,看看自己能不能够复活归来。

他的躯体变得四分五裂,为了阻止他复活,三个人继续狂轰乱炸,直到把他灭得干干净净为止。

“哈哈哈,终于把它给干掉了,终于报仇雪恨。”

雷龙立即爆笑起来,不是每个人在魂飞魄散之后,还能复活归来。

“别高兴太早了,你看远处,那不是他的分身吗?竟然还没有崩溃。”

“那边也有一具他的分身。”

“还有人群之中,也有他的分身,这家伙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死?”

三个人逐渐懵逼起来,林木觉得他们在开挂作弊,他们现在只觉得林木在开挂作弊。

肉身被毁,灵魂也被毁,但他的分身竟然还活得好好的,这似乎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还没有死。

“感情我们三个在这打生打死的,最后灭掉的只是他的一个分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