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奈,那个窝在大榆树山里的中·央军上校,像死过去一般毫无反应!按说,鬼子西条联队全体沿同蒲铁路线南下的情报,秦忠孝接到后应该欢欣鼓舞才对——毕竟,萩原旅团在文城的半数兵力消失了,不管它消失的原因是什么!

“啪!”

烦躁焦虑的军统女少校,突然用力拍了一下桌面,恨恨地发出低吼:

“明天再给391团发一份急电,如果他们还装死不回,我就只有直接进山去督战了!”

李彦险些将正下咽的一口水呛进肺管,一边猛烈咳嗽,一边朝王穗花奋力摆起手来:

“不可不可……万一站长那边最终不同意,你……你擅自行动,小心家法!”

“家法?”军统女少校忿忿地撇撇嘴:“整个山西都快丢完了,家法用给谁看?!”

见此情形,李彦心头百感交集:这个女人向来把军统家法奉若神明,此刻居然转变态度。只怕有些不妙。

“呃,组长,我完全理解你的急迫心情……只是,你身为情报二组长官,牵一发而动全身,务必三思而行……”

“你从来就是婆婆妈妈的,像极了小脚女人!”因为女人的王穗花对自己的男部下怒目而视:“等到亡了国,你有的是时间三思!”

两个人互相对视起来,一时谁都不再说话。然后,李彦注意到只穿着白衬衫的女上司的胸部,因情绪激动而频率极快地一起一伏,他有心不看,但就是忍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