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料,她刚抄起桌子上的精致茶壶、准备给自己斟上一碗水,房门一响,军统中尉李彦大模大样地跟了进来。

“你进女士的房间不敲门吗?”王穗花气不打一处来:“穿着打扮像个绅士,怎么尽做些粗鄙无礼的举动!”

“我敲什么门?”李彦笑眯眯地回敬着:“你我为了工作方便,早已扮做夫妻——丈夫进自己太太的房间、还要假惺惺地敲门吗?”

军统女少校柳眉一竖,已经拿在手中的茶碗险些朝对方扔过去,李彦见事不妙,急忙双手摆出息事宁人的姿势,随即说道:

“我来是有事提醒你。八路军情报站的人透露,关门山黑石崖的女土匪头子,为了营救自己的妹妹,已经调动了大批人手潜入文城,说不定哪一天就会在城里和日本人大打出手。此事一旦发生,日本人势必加大搜查、抓捕的力·度,我们是不是有必要避避风头、以免被殃及池鱼?”

“怎么避?躲到城外去吗?”王穗花恶声恶气地反问着。

“我的意思是,至少不要再主动搞些什么动作,就安心蛰伏,等待山西站的最后指示。”

军统女少校露出一副鄙夷的神色:“别动不动就最后最后的——站长是否要我们就此撤出文城还远不一定呢,你倒是一门心思早早地做好了卷铺盖逃跑的准备!就那么急着滚回你太原的安乐窝去?”

自从上次情报二组致电山西站,迄今为止,站长赵青文尚未给出明确答复,无论是针对回撤太原、还是针对情报二组研判“风计划”在小榆树山的后续行动。这让王穗花既感心焦,同时也隐隐保存着一线希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