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整个过程,都有敌工队的正副两名队长作陪——肖俊平在其身边不离左右,为其带路和介绍;陈栓柱则带领几名敌工队员游弋于他们两个附近,实施警卫和接应。

除了实地勘察,他们也在顺带着观察上述地点、究竟哪里具备隐藏那支日军神秘便衣队的可能。

与此同时,在肖俊平的建议下,关门山女匪首刘五妹也将她的人手,重点安排到这些日伪要地附近进行蹲守,以期发现表小姐小菊的下落。

为防止刘五妹的山寨喽啰们发生意外,肖俊平尤为叮嘱那个大当家的:不可让喽啰随身携带武器,也不可过于露骨地靠近搜寻探问,一旦遭到盘问搜查必须小心合作,并报上宝元酒楼伙计的名头身份做为遮掩——毕竟,文城城内日伪军特密布,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露出马脚。

肖俊平与陈栓柱并不十分关心关门山一众土匪的安危,但徐旅支队长要去的这些地方,往往也都是土匪喽啰们重点蹲守的地方,假如他们出事,势必要直接累及吴子健。

吴支队长显然兴致很高,这是他带领部队进驻关门山之后,首次潜入南同蒲路上的繁华要地进行侦察。何况文城又实系这一区域日伪势力的心脏地带,意义非同小可。

肖俊平从军统山西站情报组那里刚刚获得的西条联队拔营而走的消息,也引起了吴子健的严重关切,正是出于这一点,他才坚持要肖俊平带着他跨过同蒲路铁道线,趋近到杨村兵营的外围转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