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初我们拿到那一柳条箱的色·情电影画报和海报,还在猜测其主人的身份——几个打扮花花绿绿的年轻女子,身边何以会有这种不尴不尬的东西?甚至更有携带着手枪、轻机关枪的便衣军人护卫她们?答案就是,她们是日本人劳军的军妓,是专门供日军发泄兽·欲的军妓!”

“上帝!”信奉基督教的方墨书,禁不住在胸前划了一个十字:“这太邪恶了,也太丑陋了……”

“唔……军妓,”李彦听到这里,甚至停止了咀嚼,急急咽下了满嘴的食物,激动地分辩道:“组长,你知道文城有多少日军吗?就凭那几个女人、够满足多少日本兵的?太可笑了罢!”

军统女少校倒是不急不恼,凝视着身边的李彦,柔声来了一句:“你真就是个饭桶——从太原方向过来的两辆卡车,随身又有便衣警卫强力护送,并且住得起豪华的南洋旅馆,你觉得这样的女人,是来伺候普通日本兵的吗?”

一屋子的男人,再次傻眼了。飘散着浓郁红油麻婆豆腐香气的室内,重新陷入了寂静。

“没错,她们是来伺候日军长官的,至少也得是少佐级别的……”良久,方墨书才喃喃地嘀咕出声。

李彦也突然活泛起来,眼睛望向一直戳在屋子中·央的赵木头:“妈的,小鬼子军官愣是会享乐啊!几个高级军妓,随身还带那么多勾人的画报!”

特务连长的脸红得像一块火炭,仿佛被烫到一般嚷出了一句:“看我干什么?我又没看那些画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