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统中尉的这个军事色彩极浓的理论,曾几何时也一度摆在了情报二组的研讨桌面上,以此来解释大冢联队的这个奇异布势。但后来随着“风计划”马脚的被捕获,这一解释已然作废。此时此刻,李彦为了搪塞遮掩,便又将其原封不动地端了出来。

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肖俊平对他的解释未置可否,也未做深究,并且很快就起身告辞。两人约定今后继续互通有无,李彦表示如果军统决定彻底撤出文城,届时一定到成瑞祥绸缎庄当面告知。

送走了八路军敌工队长,李彦立刻出门直奔了礼士巷八号。

刚刚围在一桌吃罢晚饭的军统女少校几人,对李彦带来的最新消息也大感讶异,至此,袭击汉奸侦缉队长孟龙生的疑团总算解开了。

“那个白掌柜,我早就看他不像善类——之前我去宝元酒楼,人都离开了,那厮还只顾在楼上的窗口死盯着我的汽车看,”王穗花不无鄙夷地回忆着“果然是土匪头目出身!”

“不过总算他还有良知,没有向鬼子汉奸出卖我们的底细。”

李彦咂巴着嘴说道。此刻提起宝元酒楼,他的饥肠更加辘辘。望着桌子上的残羹剩饭,当即不客气地老起脸皮,求电台台长老刘再给他烧一两个菜下饭。

“你搞什么?”军统女少校不禁皱起了眉头“这都什么钟点了还没有吃晚饭?好端端的跑到这里来蹭饭吃。”

“我这也是为了公事,一从八路军那边得到了消息,就急着赶来向你报告了。哪里还顾得上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