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你一天假,去补觉去!”我走过去对精神不振的妙玉说道。

“才不,耽误一天,人就懒了,就想着再耽误一天!如此一天一天的,师父你是不想我进步了是不是?你别管我了,我自己知道分寸的。实在撑不住,我就歇会儿,但是绝对不能回去睡大觉!”妙玉打着哈欠对我说道。

“我还以为她昨晚干嘛去了,看样子是帮岛主办事才耽误了休息。”一旁指点着她们的老四闻言,走过来对我笑道。

“你们继续,我也要去修炼去了!老四,都交给你了啊!”我对老四和妙玉她们打过招呼,朝着海边走了去。妙玉都这么拼,我没理由偷懒,总不能我这个做师父的觉悟,还没有徒弟高吧!

或许是帮彼岸斩了心魔,今天我修炼时的心情,明显要比以前更加的愉悦。感受到了我的心情,那些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的海洋生物们,也纷纷流露出了欣喜的情绪跟我交流着。这其中,还夹杂着几个抱着疑问的情绪。看样子它们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这么高兴。

几个水母在我身边呼扇着,时不时的触碰一下我的身体。小海马们,则是漂浮在我的眼前,隔三差五的噘嘴对我吐出一圈水泡。我则是屈膝漂在水中,双手托在丹田处汲取着海洋的力量。随着我汲取的频率越来越强,聚集在我四周的生物也就越来越多。它们就像是我的护卫一样,围了我一圈又一圈,组成了一道厚实的防护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