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倒真是个麻烦!”闻言我不由点头答道。我能理解谢春风,因为这样的难处,我以前没少经历。

“我看张不定也是心有顾虑,所以才去闭关,将一切都交给张天禧来打点!可他有弟弟可以指使,我能指使谁去!”谢春风说起这事儿,顿时觉得一个头有两个大!

“素姑娘可以!”我说出了一个人的名字。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这事是有风险的。要是万一,手下的兄弟姐妹们会怎么看我?算了不想了,实在不行我就咬牙去一趟。”谢春风长叹着对我们说道。

“或许是你多心了,一起去那么多势力的人,道宗能对你们怎么着?对吧,放轻松一点,出发的时候给我们来个信!然后中途要是方便的话,也给我们传递一下信息。真要遇到危险了,你知道怎么做的。”阿离将手搭在谢春风的手背上轻轻拍着说道。

“谢谢夫人!”谢春风轻握着阿离的手对她说道。此后两天,谢春风没有急着回去,而是选择在白沙岛小住散心。

“这里真是个好地方,我倒是想在这里长住下去,可是夫人也知道,我手下还有几千号人要养活!唉,回了,夫人和江爷留步吧!”住了两天,谢春风还是放不下春楼,终于决定还是先回新城看看情况。我和阿离将她送到了对岸,她示意我们留步,不让我们多送。

“有事就发信号!”在谢春风走之前,我又叮嘱了她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