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静安师父放心,绝不会损坏的!”我回头对她说道。

“这,这次要是能斩了心魔,静安师父当居首功!”我把经书拿到了彼岸那里。彼岸手捧着经书,看向佛堂方向说道。

“此事宜早不宜迟,打铁趁热,咱们要不现在再试试?”我对彼岸说道。

“试试!”他也不想继续跟心魔纠缠下去了,闻言起身关门,回身对我说道。

“那咱们开始吧,要是顺利的话,回头我还能赶得上晚饭!”我对彼岸说道。彼岸点点头,盘膝坐到床上,将那经书端端正正的捧在双手掌心当中。

“你们还敢来?这一次,我可不会那么轻易放你们离开!”我们三人站在一起,远远的,传来了心魔的说话声。

“不斩了你,我将永远无法再进一步。来吧,今日你和我,只能有一个活下来!”彼岸双眼直视前方大声喝道。我跟离央一左一右,站在他的身边。我们三人一起等待着心魔的出现。

片刻后景物一变,我们身处在良人府当中。奶奶站在别院的门口,对着我们微笑。

“开饭了,都傻站在那里做什么?小北啊,这次的任务做得不错。接下来你可以休息几天,换他们两个去执行任务了。不过你可不能偷懒,训练场上我可为你准备了新的项目。”奶奶那熟悉的音容笑貌还有话语声,让我不觉微微挑了挑嘴角。要这一切都是真的,该有多好。

“彼岸呐,你比小北入门早,实力也比他强,经验也比他丰富。以后你们可要多带带小北。都进来吧,咱们准备开饭咯。上次任务的酬金,我给你们打进卡里去了。今天的菜都是秋棠做的,都是你们喜欢的。”奶奶抬起手对我们招呼着道。我们三人一起慢慢朝她面前走了过去。我能感受到彼岸那有些粗重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估计心魔的这一出,同样也勾起了他的回忆吧。我们都有机会对心魔动手,可是明知是假,却没有人舍得击碎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