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咱们先回去,看样子他吃过一次亏,不会再轻易露面了!”我将刀一收对彼岸说。彼岸轻叹了一声,点点头摸了摸离央的头。

“这家伙在梦境当中比我们来得熟练,他深谙里边的一切规则,想要干掉他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彼岸坐在佛像跟前,使劲挠挠头对我说道。离央依旧是回到了他的体内,这么多年,兄妹两始终以这种方式生活在一起。

“找静安师父帮忙!”我看了看佛像,起身对彼岸说。

“静安师父?她一点修为都没有,怎么帮?”彼岸随即起身问我道。

“你不是说只有在佛像跟前,才能压制住心魔么?静安师父常年礼佛,身上的佛性总比你我强得多。”我对彼岸说道。

“你的意思是把静安师父带进梦里去?这可不行,她一点修为都没有,光有佛性可抵挡不住心魔。要是她出了什么事,我们怎么向妙玉交代?不行不行,你被出馊主意了,咱们慢慢再想办法就是了。总不能为了一个心魔,让静安师父去冒性命的危险。”彼岸没等我说完,就开口打断了我的话。

“好吧,那就再想别的办法!”我揽住彼岸的肩膀笑道。

“你笑什么?”彼岸看向我狐疑的问道。

“你刚才要是答应了,我可就要拔刀了!还好你的回答,符合你以往的性格和为人。走吧,找静安师父去!”我将彼岸朝佛堂外带去道。

“又来?你到底还要试探几次?”彼岸甩脱了我搭在他肩头的胳膊怒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