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争,是可以给人带来巨大的利益的!你看东龙道一战,不仅扩大了疆土,而且还吸纳了两万多人加入进来。不仅如此,我估计等新城建好了,他们也该去开启仓墟宝藏了!那之后,恐怕愿意投靠东龙道的不仅仅只有小部落了。甚至连一些中型的势力,也愿意合并进去。你有什么想法?就这么看着道宗将好处都占个干净?”谢春风将图纸交给阿离,然后看向我问道。

“天下如此之大,一个人能占多少。他愿意占就让他去占好了。就跟吃饭似的,一桌子都是好吃的,一味贪多胡吃海塞,看起来他是都吃下去了。可回头胀得胃疼,最终还得吐出来。”随着我的水之力修炼得越来越深厚,我如今的性子也更加的淡然沉稳起来。放在以前,我恐怕现在第一件要去琢磨的事情,就是如何去从道宗手里分一杯羹。

“包括豪客山庄和屠龙寨,这一次可都接到了去参加庆功宴的请柬。”谢春风捧着茶杯轻声说了句。

“哦,看来我上次是真的让道宗很不爽了,庆功宴他没有给我下请柬。如此也好,我也懒得出门,正好在家修炼!”换了以前,我觉得道宗这是在打我的脸。可是如今我却不这么认为,他家请客愿意请谁,那是他的自由。最近我除了修炼,说实话对于其余的一些社交活动,半点兴趣都没有。我不觉得我是受到了什么侮辱,反而在为不用出门应酬而欣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