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什么了?你念给我听听!”我拿起浴巾朝着浴室走去道。谢春风的来信,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跟她之间,也没有什么暧昧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完全用不着忌讳什么,而是让阿离直接将信拆了念给我听就是。至于我,则是更希望能够去泡个热水澡,然后吃一顿美食。

“道宗返回了道城,东城西边的城墙修葺完毕,新的守卫军队已经驻扎进来。之前逃离东城的百姓,正在断断续续的返回。妖族占据了金鸡山,驻扎在那的是虎狼双王。现在金鸡山跟东城之间那几百里范围的土地,成为了双方的一道界限。双方似乎约定好了一样,都没有派人踏足那片土地。”阿离为我点了一袋烟,然后坐在浴桶旁边给我读着信。至于我,则是叼着烟,坐在浴桶里惬意的泡着澡。

“他们现在倒是有意思啊,道宗回道城,莫非又有什么事情要去处理不成?对了信里有没有说道宗走后,由谁来接管东城?”我抽了口烟问阿离。

“前领军暂时成为东城的城主,主管东城一切军政事物。至于那些守城的军队,也大多是前领军麾下的士兵。总计,大约有四万人左右。而负责东城物资的任务,则是交给了龙城。因为东城前方的口子已经被卡死,现在他们压根就没有物资往里运。只能靠后方不断的支援,来暂时维持住局面了!”阿离看看信上的内容接着对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