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懂,你能跟我说这些,说明你将我当做自己人了!你放心,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会泄露出去半个字。我还希望你能发展起来,将来我好攀高枝呢!”谢春风双手端着酒杯,跟我碰了一下道。

“我还以为你之前说无所谓去不去东龙道的庆功宴,是在自我宽慰。现在看起来,你是真的对那种宴会不屑一顾。不过我还是会去参加的!因为你不去,我要是再不去的话,就没人知道在宴会上他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准备做什么了!”谢春风为我斟满了酒杯说。

“我是你在陆上的双眼和双耳,这也是一项投资!”谢春风将酒壶放下,对我和阿离笑着道。

“我们接受你的投资!”阿离也对谢春风笑了起来。

彼岸最近迷上了拜佛,或许用迷这个字不太合适,可他的举止就是给人这种感觉。每天天刚亮,他就离开住处去了静安师父所在的佛堂。在那里一待就是一天。有时候甚至会待在很晚才会回去。如意把这事儿跟阿离说了,阿离又告诉了我。

“彼岸每天都会到庵里来么?”我坚信彼岸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并且这事儿,不会像如意怀疑的那样涉及到男女之事。试想一下,静安师父都多大年纪了。是个正常男人,应该都不会对她产生什么想法才是。但是彼岸每天都要去佛堂里,这事确是事实,于是我去了庵堂,准备向静安师父打听一下这件事的详细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