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19 21:32:39

第一〇〇五篇 过年回魂

网友逐鹿的大姑死于一场意外事故,那时逐鹿不过才三四岁,对大姑的印象非常模糊。只依稀记得有一次大姑抱着年幼的她在客厅的录像机旁转圈圈儿,再有就是大姑出殡那天早上,逐鹿的妈妈和小姑才走到大姑家门口,便难抑制悲痛放声大哭。逐鹿先行走进院儿里,只见大姑平躺在地上,身上盖着一幅白色的被单儿,露在外面的脸膛紫黑可怖,双眸紧闭。

逐鹿的爸爸弟兄姊妹六个,她爸行二,有一哥一弟和三个妹妹,其中尤以逐鹿的大姑最为能干。听爸爸说,大姑当年在生产队里是出了名的铁娘子突击手,月月拔得工分儿头筹,干起活来连青壮小伙子都自愧不如。令逐鹿爸爸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大姑一顿饭能吃好几个窝头,真应了那句俗话“饭量如牛,力大无穷”了。

大姑育有一儿一女,老大是个儿子,生性调皮,顽劣不堪。有一年因为捅坏了邻居家的太阳能热水器,大姑父一气之下打了他几巴掌,那熊孩子竟负气出走,多日不归,大姑夫妇急得坐立不安,去派出所报了案,四处奔走,张贴寻人启事。一个星期后,大姑接到公丨安丨局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儿子找到了,让她赶紧去辖区的派出所领回家去,严加管教。大姑闻讯喜出望外,如释重负地煮了一大锅儿子最爱吃的玉米南瓜糊糊,紧接着把才刚洗好的衣服都拿去院子里晾上,就在她准备骑电动摩托去派出所接儿子时,用湿手去拔插销引发触电,当场人流没了。派出所民警一直等不来监护人,只得又给逐鹿的大姑夫打了电话,等那爷俩回到家里时,等待他们的只有躺在院子里的一具冰冷的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