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22 21:26:13

第一〇〇六篇 诡宅

周末带孩子去上课外班,每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陪读妈妈”,我很快就和一个孩子与我女儿年龄相仿的妈妈熟识起来。Amy妈妈是位不折不扣的美人,身为外企高管的她气质优雅容貌端庄,穿搭妆容的精致品味更是赏心悦目,都可以直接拿去做美容杂志的样板了。对这类顶级大美人,我多少有些自惭形秽不敢主动接近,难得Amy妈妈性格亲和直爽活泼,看中我女儿身上的一件连衣裙后主动问我要链接,我们才因此成了周末“陪读”的友伴。

上周见面,我见她形容疲惫挂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儿,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我出于关心问候了她,Amy妈妈却长叹了一口气,红肿充血的眼睛里满是焦灼:“别提了,最近这半年,我们家发生了一连串怪事,我们已经考虑换房子了。唉!是真的没精力再折腾一次了,可…唉!”“换房?你们不是过了春节才搬到新家的吗?”Amy妈妈无奈地讲述了自己一家乔迁新居后的种种怪异经历,真真是又惊悚又闹心,搁谁,谁也不敢再住下去了。

五年前,Amy妈妈诞下了二胎宝宝,如今两个孩子都大了,他们便置换了房产,买了小学校附近的一处精品高档小区。今年过完年,一家人乔迁新居不胜欢喜,可新鲜劲儿还没过呢,就发生了一件令Amy妈妈错愕不已的怪事。有一晚临睡前,她将一条日常佩戴的山茶花项链摘下放在了梳妆台上。第二天早起却无论如何都找不着了,问过老公和两个孩子,都表示没有动过,家里除了这四口儿也再没外人了啊。由于当时急着送孩子上班,Amy妈妈也没顾得细找。回到家后一连几天,她翻箱倒柜,几乎把新家掘地三尺,可那条心爱的山茶花项链却就此不翼而飞,再无觅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