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15 21:31:03

第一〇〇四篇 那女孩对我说

网友“诸事皆宜”属于天生来的多梦体质,几乎每睡必梦,几乎就没有一个觉是安生睡的。他的梦境离奇曲折变化万千,噩梦惊魂无底洞,甜梦醉人一场空。

2018年早春,“诸事皆宜”对门邻居家的姑娘因急性白血病过世了。那女孩和“诸事皆宜”同岁,自小儿一起长大的。即便如此,由于女孩天生性格内向寡言少语,这二十几年来,“诸事皆宜”几乎就没怎么跟她说过话,印象中只记得她纤弱苍白,面色更是一种全无血色的不健康的惨白。女孩的神色之间总是流溢着淡淡的忧伤,神情阴郁,拒人于千里之外。

女孩去世后不久,“诸事皆宜”陪母亲去超市回来,路过对门时,母亲悄悄儿告诉他,那姑娘从小身体就不大好,一年到头三灾八难地总往医院跑。去年年底考研失利给了她很大的打击,这都已经是她第三年考研了,或许是积郁成疾,女孩持续高烧,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是分型最凶险的急性白血病。确诊后不到三个月,这位忧郁的姑娘便撒手人寰,香消玉殒了。“诸事皆宜”听母亲发完感慨,随口接了一句:“妈,不是我说,瞧她一天到晚丧着个脸,就不是大福大寿的好面相。您看看,果不其然吧。所以说这人啊,甭管顺境逆境,还是得积极面对活得喜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