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配了一个翻白眼的图案。

眼睛尖不说,管的还真多,我懒得跟她解释,可刷了会新闻,还是乖乖给她发了信息过去,“这是我大学同学,刚巧碰见的。”

她没有再问。

可能上午有大咖在场,大家端狠了,下午的课明显有点松垮,我看见每个小组的课程顾问弓着腰来回跟学员们小声私语。我也有点沉不下心听课,思绪总是乱飘,总往八年前的海边飘。

快五点的时候,阿翔发了一条微信,“把东西准备好,一到五点我俩就闪。”

短短几个字,让我记起曾经在学校里,我们就是这样约好下课铃一响就闪人,每次都是他等我,然后骑着自行车带我去食堂,人少的地方,阿翔会故意摇晃车子,我吓得抓紧他的腰,他骄傲的回头,一脸的得意。

我把手机放回包里,抬头张望,中间隔了三排的阿翔正望着我,我们相视而笑,默契的收拾好东西,像学生一样,坐立不安的等着下课,他时不时回头冲我笑,我也笑,笑的眼里氲出的水汽,我看到还是少年的样子。

晚饭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餐厅,阿翔还是保留着清单饮食的习惯,所以我按照他的口味点的菜。大学的时候我吃不惯南方的口味,总跟他跟他抱怨食堂饭菜清淡的提不起胃口,他跑去买了一罐辣椒酱,我打开尝了一口,甜甜的、不辣。我那时体会到入乡随俗的不是只有人,还有商品和文化。吃完饭,我们不急不忙的往酒店方向走去,一路上没怎么说话,此时的我们不像多年后重逢的朋友,冷静的不去提过往中快乐和难过的事。我略微侧目,感受着他的平静,我们之间的过去关乎爱情,对往事重温,除了平添惆怅无法改变现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