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12 17:04:49

(二十四)

早上起来,拉开厚厚的窗帘,窗外风轻云淡,进入初秋的重庆,少了炙热刺眼的太阳光,隔着玻璃都能感觉外面和风习习。酒店窗户装了限位器,我费劲打开一条缝,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的好心情。

刚把昨天的衣服交给服务员去干洗,她就来敲门了。

“我让你晚一点,没让你这么晚,你故意的吧。”

我刚拉开门,眼前的女人还对我一通劈头盖脸的抱怨。我看着好看的她,一点儿也不生气。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系丝带的泡泡长袖丝质衬衣,下身搭配一条白底竖黑条的宽腿裤,腰间系了一条酒红色的细腰带,优雅知性的一身衬托出她精致的妆容,落落大方、款款有型。

“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嘛,走吧,我早就收拾好了。”

我一边说一边快步回房,拎起包推着她准备出门,心头幽幽的闪过一丝念头,我怎么在她面前像个小媳妇呢。

她“倏”的一下转过身,“又穿这么妖娆,你不会带的全是裙子吧?”

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我把她搭在我肩上的手指攥在手心里,拽出了房间。

上午的课程来了一位重量级大咖,我挺喜欢的一位女经济学家、财经评论员,这几年活跃度和出镜率很高。她讲的是民营实业与资本对接的主题,对当下经济形势、企业生存现状、以及对资本运作的利弊分析的很具体也很有前瞻性。之前的课程中,不断有人出去上厕所、抽烟、聊天,今天整个会场几乎没什么人进出,明显学风好很多,看来名人的社会影响力始终是大众在消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