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靠在落地窗边,看着外面灯光闪烁,任心底情愫流淌,心弦跳动,见曾经的恋人,内心怎会不蠢蠢欲动?我拿出红酒和高脚杯,这个多情的夜晚啊!恰到好处的微醺,端着酒杯,浅呷一口,微甜的酒液在舌尖跳跃,喉中一丝酒气缠绕,恰到好处的微醺。慢慢的,脸颊温热起来,安静的夜里好似有人在撩拨温柔的欲望,我享受着醉人的酥软,不知醉意。半瓶红酒很快喝完了,冰箱里除了可乐就是矿泉水,我叫客房服务送一瓶红酒来,刚挂完电话,门铃响了。

我打开门,是郁池,穿着睡衣飘了进来。

“哎呀,怎么一股酒味,你喝酒了啊?”

她把我抵在门廊墙边,像一只警犬贴上来使劲嗅,好像我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她穿着平底拖鞋,睡衣的领口很低,我眼睛往下一扫,就能看见一道若隐若现的沟。我抬起胳膊,挡在她面前,示意她别再靠这么近了。没想她彪悍的把我手臂一打,“哼,怎么了,心虚了,肯定没做什么好事。”

她又贴过来,一丝微甜的口气扑面而来,柔软的长发扫在我的胸前。也许她认为我喝了酒,感官会变得迟钝,可是当酒意慢慢上头,身上的每一处神经就像一个开关,轻轻碰触就能点起欲望。

我推开她,经不起撩拨的身体开始发软,“我想躺一下,困。”

“哼,我一来你就睡。”

她拉着我的胳膊,试图要把我拽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