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我又转而询问了那小姑娘几句,可惜她对我的问题完全就是答非所问,问了一阵子之后我也就放弃了。

然后就是柳叶和杜月讲述她们两人在村中的遭遇了,当时我和她们两人分开之后,她俩便直奔回了村子当中,目的依旧是把村子里的其他蛊女救出来。

然而她们到了之后却发现已经晚了一步,那些蛊女早就不见踪影了。

按照柳叶的说法,村子里的蛊女有三十多人,这么多的蛊女以如此快的速度消失,那么似乎就只有一种解释了,那就是红玫瑰完全就是有备而来的,她这次进村的目的除了对付柳叶和杜月之外,貌似还打算把村子里的蛊女也一并掳走。

“那你俩又是怎么晕倒的?”我忙继续问道。

“我们见村子里的蛊女不见了,便想离开这里,但是后来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一大堆的戾气,这些戾气将整个村罩住,我俩虽然是女性,但是这戾气的浓度和数量都太多,我们想要逃出来的时候发现其实已经晚了……”柳叶说道。

我皱了皱眉,听她这话里的意思,感觉连她俩也不知道这戾气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样。

“难道这些戾气不是从村庄的地下层里冒出来的吗?”我问道:“那里边之前不是藏了很多的蛊物吗?会不会就是这些东西发出来的戾气?”

“不是。”柳叶再度摇头说道:“这些蛊物我们之前已经处理过了,它们不可能有如此强的戾气,而且就算是有,也不可能把整个村子都布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戾气应该是那个红玫瑰有意放进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