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如此的话,那李琴和红玫瑰或许就不会对我有什么防备,我们如果突然回那李琴的隆商集团大楼的话,他们或许会被我们打个措手不及。

嗯……

不过光凭着我们现在这几个人恐怕是办不到的,我要想成功,恐怕还是得联合一下身边的这几个蛊女,而现在的首要任务则是要让柳叶和杜月这俩姑娘赶紧醒过来。

刚才我在背着柳叶和杜月到这里来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感觉到这俩蛊女有苏醒的迹象了,应该是她们远离了戾气的影响之后这才恢复过来。

而现在两个蛊女更是开始眨动眼皮了。

此时那高个子的蛊女等人也走了过来,开始查看起柳叶和杜月的情况。

“怎么样?”我问道:“她俩有没有受伤?”

“大伤倒是没有。”高个儿的蛊女说道:“不过她们都被戾气所严重灼伤了,而且体内似乎还残留了不少的戾气,现在之所以还没有醒来,就是因为这些体内戾气的缘故。”

“哦?是因为戾气才让她们昏迷的?”我皱着眉问道:“可是戾气对女性的伤害不是很小吗?”

“你刚才也看到了,整个村子里都是这种铺天盖地的戾气,这也就是她俩了,如果是换成我们,恐怕早就被戾气完全吞噬杀死了。”

我点了点头,我知道这高个儿蛊女没有丝毫的夸张,因为戾气对于男性的厉害我是见识过的,只是没想到这两个蛊女也会被这种戾气给伤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