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干嘛弄这么大个马蜂当蛊虫?”我疑惑地问道:“别的虫子不好吗?”

“这是我专门用来传递信息的蛊虫。”柳叶说道:“正因为如此,才需要有点自我防护能力,它在不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是不会对人发动进攻的,但如果受到威胁,就会拼死反击。”

“我靠……那不还是咬人?”我皱着眉问道:“我万一绑信的时候它把我当成袭击者咬我怎么办?”

柳叶立马看了我一眼说道:“所以……你要是现在不放心,可以试试看……”

我这才发现,这个柳叶明显是在试探我呢,也不知道她现在这么做有什么用意。

我还在犹豫呢,就见柳叶已经把那大马蜂指挥着朝我身边飞了过来,我吓得忙一退缩,不过一旁的周依依却把我拦住了,她小声告诉我说这样的马蜂已经被蛊术改造过,其实是没有毒的,就算真的被叮咬到,我最多也就是红肿一阵子而已,这种蛊虫更多的作用是用来吓退敌人。

“看来这位姑娘是个行家。”柳叶看着周依依说道:“想不到你身边还有这样的人。”

“我身边的这样的人很多!”我立马说道:“所以你们最好不要食言,否则他们可就惨了!”

“你放心,你现在赶快试试这蛊虫的效果,没有问题之后,那一切就还按照原计划行事。”

我点了点头,立马伸手从裤兜里掏出来一小块纸片叠成了一小块,然后开始试着伸手去够那马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