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环绕柳叶和杜月身上的蛊虫被火烧散之后,两个姑娘立马如同脱力一般倒了下来,我急忙上前将两个姑娘接住。

现在也顾不上去管那小姑娘了,我以极快的速度确认了两人的呼吸,好在她俩似乎只是单纯晕厥了过去,本身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损伤,我急忙把俩姑娘一人一边扛在了肩膀上,打算迅速离开这个鬼地方。

这时只听那小姑娘又说话了,她用稚嫩的童声问道:“大哥哥,你找的就是这两个姐姐吧?”

“对!”我点了点头:“你可真厉害!”

我急忙拍她的马屁,因为这小姑娘无论从哪方面看,似乎都是个能力很强悍的人,那么……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巴结她才对。

一方面是防止她动怒伤了我,另一方面我其实也有私心,那就是希望赢得她的信任,让她站在我这边。

毕竟我现在担负着一整个乱水村蛊女的性命,而说老实话,我身边的可用人才实在是少之又少,偏偏我所对付的还是连我自己都不甚了解的蛊术,所以眼下这个小姑娘无疑是我要拉拢的重点人物。

当然,前提得是先把她的底细探明白再说,我可不想在身边招来一个定时丨炸丨弹……

不过现在并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得赶紧离开这里。

我立马冲那小姑娘试探着问道:“小妹妹!我们先离开这里好不好?”

我这么问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想看看这小姑娘到底愿不愿意跟我走,没想到她立马就答应了,而且紧接着就把我的衣摆也抓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