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我竟然没看到那个小姑娘。

我以为在这屋子里的视线死角内藏着呢,便轻手轻脚伸头朝里来回又看了一遍,还是没人。

我擦……

这是活见鬼了?

就在这时,那哭声再一次出现了。

没错!

就在这个房间里!

而且这次我终于听出来了,这个小姑娘……是在这房间靠角落里的一个大坛子里呢!

这坛口足有两米多高,不过盖子并不是密封的,而是开着口的,而且我注意到开口的位置边缘似乎还有些红色的东西,看起来很像是有血浸在上边一样。

那哭声还在继续,的确就是刚刚那个小姑娘的声音,只不过现在这声音闷在这大坛子里头,给我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我擦,这什么情况?难道有人把一个迷路的小女孩儿关在这里了?

嗯……

当然不可能!

这种鬼地方莫名其妙出现一个哭鼻子的小姑娘,用脚趾头都能猜到这小姑娘肯定有问题!

我现在心里犹豫到了极点,一方面是很想把她从那大坛子里给拉出来,但另一方面我又很担心万一拉上来一个很恐怖的东西怎么办?

以前看那些恐怖电影,最害怕的并不是模样怪异的成年恶鬼,而是那种表情阴森诡异,让你毛骨悚然的小孩儿化作的鬼魂……

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再加上人对于未知事物的本能恐惧,导致我越发不敢朝着这坛口里看了。

不过我似乎接下来的事情已经由不得我控制了,因为我虽然没朝里看,但是我却惊恐地看到从那坛口里伸出来一只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