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我急忙询问她那俩姐姐在哪里,这小姑娘便在我身边挣脱了我的手臂,我发现她现在竟然可以自己站立起来了,虽然有些摇晃,但是却不用我搀扶了。

我心说她这恢复能力还挺快的,不过我看她身上倒是也没受到什么伤的样子,唯一让我大惑不解的是她身上刚刚那些戾气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难不成她也是个蛊物?

想着我便顺眼朝着她刚刚所在的大坛子里头看了一眼,发现里边居然空无一物。

这时那小姑娘又拉扯了我一下,明显是在让我跟着她呢。

我急忙问道:“你知道那两个姐姐的位置?”

“嗯!”小姑娘用力点了点头。

我怕她搞错,忙又描绘了一下那俩蛊女的长相:“小妹妹!这两个姐姐都很漂亮!个头和我差不多高,都是这村子里的人!”

“我知道!大哥哥!你快跟我来吧!我带你去找她们!”小姑娘一脸焦急的样子。

额……

这也是够奇葩了,这里的事情不仅不正常,而且完全无法用常理来描述。

就比如我现在,我竟然稀里糊涂遇到了一个小姑娘,而且这个小姑娘居然还知道那俩蛊女的下落。

按理来说我应该提高警惕才对,可是眼前这小姑娘却给了我一种莫名的信任感。

也是,毕竟是个小孩子,她还能有什么坏心眼子?

也或许她是被人贩子丢到这里来的?

这小姑娘开始带头朝着门外走了出去,我怕她出事,也急忙跟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