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外我也发现了一点,这边的戾气大部分都已经升高到半空中了,也就是说这些戾气从出现到升高到空中已经过了不短的时间。

这样一来,反倒是下边的戾气不太多,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能感觉到眼前影影绰绰的一直有影子在晃动一般。

一路畅通无阻,除了戾气之外我什么都没看到,感觉除了我自己之外,其他地方的时间好像都静止下来了。

很快就到了之前柳叶的那个屋子门口,只见这门是大敞开着的,而且不是正常敞开,是那种被人用外力破坏过的敞开。

我记得当时那几个破门而入来袭击我们的男子只是把门给踹开了,但现在这门却是从中间给卷曲了起来,明显是被外力强行扭曲的。

我草……

这说明后来有人再一次破门而入了,那也就是说柳叶和杜月当时回来之后也曾经第二次进到这院子当中。

除了她俩之外,这村子里还有一些蛊女呢,但是我刚才走了一路下来却一个都没见着,而且刚才那四个蛊女对村子里搜查的时候也说什么都没看到。

我不禁怀疑这些蛊女是不是已经遇害了,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时间对这些屋子进行检查,当下我便大踏步进到了这院子当中。

一进来我就发现了,这里果然进行过战斗,而且看起来似乎还挺激烈的,这院子从内到外几乎到处都是那种被蛊火烧过的痕迹。

还是之前的道理,蛊火直接烧非蛊物是没用的,现在这边的地面和墙壁上都有痕迹,就说明这里之前肯定是存有大量蛊物的,至于到底是活蛊人还是各种蛊虫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现在这些东西在我眼里都是一个样子,他们都是我的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